只在59秒想起你

干脆在这儿做整理好了,想着什么记什么最棒了[虽然因为想啥记啥而有头无尾_(:_」∠)_

汇总蓝光中关于acheson和炮儿的部分

每次看到炮总都觉得自己没有了 [ 你有没有也无所谓吧 ] _(:3」∠)_

普鲁士蓝庭院:

首先是导演评论音轨。


没错,就是这位炮迷弟导演,一直很喜欢炮,并在Tourist里各种角度拍督察炮的颜拍得停不下来。把导演评论音轨里关于acheson和炮儿的部分拼了一下,导演你的迷弟力我深深感受到了。。





当时愚蠢的我试了一晚上都没有下到一个能给蓝光碟截图的播放器,都是只能播不能截(无论用什么方法截出来的都是黑屏...),于是这张是手机拍后拼的。大致感受一下这穿透屏幕扑面而来的迷弟力。这夸的,夸得我心花怒放甘拜下风。


以及在夸完那一大段后,剧情来到炸完保险箱、镜头转给acheson时毫无防备地来了句“保罗贝坦尼,我怎么看他都不会腻”。。。


…………导演你克制一下!(不)你就是舔炮的颜舔得太high剧本才搞砸的啊![笑cry]




然后是一个特别OP。
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Tourist还有一个动画版的OP!这是OP里acheson的部分。


(以及这时终于下到一个能截图播放器了)








摩托!!!骑摩托的acheson!!想象一下片子里或文里acheson骑摩托追逐战!帅爆了啊!!


结果最后那里一口老血……能不能对acheson好点……!泪。


(will会好好爱他的!!




最后是花絮里的炮儿和acheson,特别特别的美,我整个人都飞升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而且acheson这几个正片里没出现的角度居然有种有点乖的感觉/错觉



(这张左边是acheson右边是穿着acheson服装接受采访的炮本体)










为什么这么好看!这么好看!这!么!好看!!!


我要窒息了。


接下来就等will的蓝光了!will的中亚上没有从美亚订的,估计得两个周左右才能到。终于要凑齐我的WJ了呜呜!

评论

热度(93)